6月25日上午,副市长成祖德主持召开市委党校校园改造项目协调会,就该项目二期给水、燃气、供配电等有关事项进行协调调度。市城乡建设委、市审计局等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市委党校校园改造项目自2014年6月开工建设以来,进展较为顺利,一期的学员楼、报告厅、学员食堂等新建部分已相继封顶,目前正着手准备实施项目二期的水、电、气管网改造工程。
成祖德指出,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大力支持市委党校校园改造项目加快推进。对于急需解决的问题,按照政策法规规定,在时间节点内给予及时办理,确保二期项目尽早开工建设。
(记者 谢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