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6日上午,2015年淮南市食品安全宣传周动员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副市长成祖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食安委成员单位、各县区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成祖德指出,食品安全关系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生命安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抓紧抓好。要加强保障能力建设,不断完善制度机制,着力创新监管方式,推动宣传工作常态化,确保全市食品安全整体形势稳定向好。
会议宣读了《淮南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有关部门分别发言。今年宣传周的主题是“尚德守法 全面提升食品安全法制化水平”,目的是通过加大宣教力度,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法治建设,加快构建预防为主、风险管理、全程控制、社会共治的食品安全治理体系。宣传周从6月16日启动,至7月2日结束。
(记者 祁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