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1日上午,我市召开社会救助部门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东明出席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关于建立淮南市社会救助工作联席会议制度,淮南市社会救助部门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职责任务分工、2015年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社会救助工作。
张东明在讲话时指出,社会救助工作是民生工作,越来越受到人民群众和社会的高度关注。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分工负责、齐抓共管、整体推进的工作局面;落实部门责任,抓紧制定具体的实施办法和工作方案,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强化考核评估,建立社会救助工作绩效评价机制,制定科学合理的评价指标体系,强化绩效评价结果运用;抓好政策宣传,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重视、支持社会救助工作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社会救助工作水平,增进人民群众福祉。
(记者 朱庆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