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上午,以“民以食为天、共筑安全网”为主题的2015年食品安全江淮行在淮南活动启动仪式在淮南百大广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玉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爱华、副市长成祖德、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庆稳等出席启动仪式。
2015年食品安全江淮行在淮南活动将以加强法制宣传、地方立法、创建示范引领、跟踪督查等“四个加强”为主要内容,重点组织开展宣传月、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基层监管体系建设推进、专项整治与打击、重点督办、活动启动等,通过采取全市上下联动、部门协同互动的方式,着力加强监督和强化监管,加快构建社会共治格局,努力保障全市人民群众饮食安全。启动仪式上,部分食品生产和销售企业代表在食品质量安全承诺宣传板上签字,并承诺为市民提供健康安全的食品。
王玉成一行还巡视了活动现场,希望我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确保全市人民舌尖上的安全。
(记者 谢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