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宏出席
4月17日下午,市长王宏在市政务中心主持召开淮南市政府与皖北煤电集团公司座谈会,与皖北煤电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杨军,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龚乃勤等进行深入交流。市领导蔡宜骅、张祖保,市政府秘书长洪渊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中,王宏详细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淮南作为以煤电产业为支柱的资源型城市,近年来,面临的发展压力前所未有,但全市上下保持战略定力,积极应对、奋力攻坚,实现了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发展质量不断向好的局面。王宏指出,多年来,皖北煤电积极参与淮南经济建设,为淮南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在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严峻形势下,政府与企业更要抱团取暖,相互理解、互相支持。在尊重历史、依法合规的前提下,强化沟通合作,探索建立定期会商等机制,共同解决问题,携手推动皖北煤电在淮项目建设。
杨军在讲话中感谢市委、市政府对皖北煤电在淮项目的支持。他说,皖北煤电公司对在淮投资项目的发展前景一直充满信心,通过此次座谈,更感受到了淮南上下凝心聚力谋发展的氛围,更有信心把这些项目抓好、建好,为淮南转型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双方就具体问题进行了沟通、协商。
(记者 柏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