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8日上午,由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淮南市人民政府主办,淮南、阜阳、亳州、淮北、宿州、蚌埠六市无线电管理处共同承办的皖北片庆祝《安徽省无线电管理条例》颁布实施暨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市体育文化中心广场举行。省经信委副主任曹晓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立文,副市长董众兵,市政协副主席杨天标出席启动仪式。
《安徽省无线电管理条例》已经2012年8月17日安徽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五次会议通过,自2012年12月1日起施行。
董众兵在致辞中表示,我市将加大《条例》宣传力度,努力营造依法管理、依法使用无线电发射设备的浓厚氛围,推动无线电管理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启动仪式后,曹晓武等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无线电管理成果及无线电通信业务展。
(记者 祁 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