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宏等出席
10月17日晚,市委、市政府在煤矿宾馆举行招待晚宴,热烈欢迎参加全省两化融合示范工作现场推进会的各位领导、嘉宾以及企业家朋友。市委副书记王宏、省经信委副主任张海阁出席招待晚宴。市委常委张祖保致辞。副市长钱力主持招待晚宴。
近年来,我市致力于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两型城市”建设,坚持立足煤、延伸煤、不唯煤、超越煤的“四煤”发展路径,不断深化信息技术在工业领域的集成应用,推动工业化和信息化“两化”融合,取得积极成效。3户企业进入全国两化融合企业500强,10户企业被评为省两化融合示范企业。
张祖保在致辞中说,全省两化融合示范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淮召开,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十分难得的学习机会。我市将以贯彻落实这次会议精神为动力,深化认识,强化措施,强化考核,推动全市两化融合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记者 谢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