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宏出席仪式并作动员报告
9月18日下午,市委党校2012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开学典礼举行。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王宏出席开班仪式并为全体学员作了题为“增强责任意识,推进淮南两型城市建设”的动员报告。
王宏在报告中指出,要增强责任意识,深刻理解在安徽推进“三个强省”建设格局下,淮南转型发展路径的选择,认真研究资源型城市经济发展规律,为推进淮南的转型发展、可持续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要努力学习,多读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学经典、取精髓,不断提升理论素养,提高党性修养和领导水平;要立足岗位,勤奋务实,强化党的宗旨意识,勇担改革发展重任,增强创新创造能力,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为我市“两型城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本期主体班共有县干高知进修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工商联干部培训班三个班次。学习期间,学员将系统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党的建设和党性修养、淮南市情研究、提高党员干部领导科学发展的能力等内容。
(记者 李东华 实习生 王佳宾)